舞台劇《玩偶遊戲》實紗子媽媽的髮型也會忠實呈現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目前漫畫界的舞台劇熱潮絲毫沒有要停歇的跡象,不斷有漫畫持續被改編成舞台劇。去年7月就決定舞台化的《玩偶遊戲》繼今年2月宣布飾演紗南的演員後,4月3日再度發表其他的演員陣容。不過在演員名單中赫然發現資深女性聲優三石琴乃的大名!原來這不是三石琴乃首次演出舞台劇,2011年就曾經粉墨登場過。

玩偶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以人氣童星倉田紗南與班上的問題兒童羽山秋人為中心的學園漫畫。玩偶遊戲除了有少女漫畫的心動場景,更用小孩子的視點描寫學級崩壞、少年犯罪、父母離婚、媒體操作輿論等社會問題。長大後回頭看玩偶遊戲,更能體認到小花美穂老師的巧思。

負責舞台劇劇本和演出的是動畫版導演大地丙太郎、公演期間:2015年8月20日~8月30日(日)

會場:博品館劇場。

倉田紗南:奥田こころ、小椋梨央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由四位小演員分別詮釋不同階段的紗南和羽山。第一次演舞台劇的奥田こころ出道作是墊底辣妹(ビリギャル),外表成熟的小椋梨央則是比較有舞台劇經驗。

羽山秋人役:相澤侑我、板垣李光人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曾經參與過日劇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的相澤侑我,也是首次參加舞台劇。另一位板垣李光人前不久才演過NHK大河劇花燃燒(花燃ゆ)。

要演出紗南和羽山這兩位早熟的小大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可能需要花上一段時間仔細模擬角色的心境。

倉田實紗子役:三石琴乃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三石琴乃在配音方面已經創造出許多經典角色。這次挑戰玩偶遊戲的舞台劇,最讓人好奇的還是會如何呈現實紗子媽媽的髮型。

相模玲:山本一慶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代表作:網球王子音樂劇2nd青學・大石秀一郎

舞台劇消息的另一個好處是會讓讀者重新回味玩偶遊戲的故事XD,話說我很晚才知道漫畫有番外篇《Deep Clear》,真是相見恨晚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