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L現在最注目的新生代搞笑藝人到底是誰咧?

 圖片1

前幾天如夢才在家把最近的《男女糾察隊》進度補齊,就看到之前的SP有一個單元把前幾年爆紅過的搞笑藝人請來和現在最紅的搞笑藝人對決,看到過去爆紅過的搞笑藝人,對他們的搞笑橋段當然不陌生,但看到他們爆紅的期間平均1~2年就覺得很淒涼~新生代的搞笑藝人爆紅速度快,但熱潮也一樣退得很快。escala cafe網站就針對日本OL調查大家最近注目的新生代搞笑藝人,之前同樣的調查裡,上榜的搞笑藝人有的已經成為綜藝節目不可缺的角色,有的卻也消失,只能希望這次榜單上的搞笑藝人,在大家記住他們之前不要消失才好。

第9名  野性爆彈

雖然他們和黑色美乃滋、TUTORIAL的德井同期,但他們最近才漸漸受到注目~之前還曾經雨後敢死隊的節目裡被選為不適合東京的搞笑藝人,常常讓主持人接不下去其實也是他們特色之一(笑)

圖片2

ジャルジャル(JARU JARU)

這幾天才有緋聞被報導出來的JARU JARU,也是主要以短劇為主,但他們的相聲也得過獎,算是一組很有實力的新生代說~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佐久間一行

他在今年的R1獲得優勝,而且這個「井裡的鬼怪」這首歌還在日本YAHOO受到超高的詢問率,是今年不能錯過的一位搞笑藝人喔!

圖片4

第8名 しずる(SHIZURU)

這有看《男女糾察隊》的一定知道他們,SHIZURU和水果酒都一樣有村上,但SHIZURU村上純啊~可是連續3年都有在吉本興業的帥哥搞笑藝人Top10裡喔~水果酒的村上就真的都在他後面追著跑了(笑)

圖片5

SHIZURU村上純(簡稱村純)

圖片6

第6名 もう中学生(已經是國中生)

之前大家應該有印象他在「奇蹟的一張」裡,超帥氣的變身吧!但他平時的樣子真的就像他的藝名一樣,感覺永遠像國中生,他的搞笑橋段其實也很國中生(笑)

圖片7

傳說中的奇蹟照(笑)

圖片8

櫻 稻垣早希

連續兩年都得到吉本興業美女搞笑藝人第二名的櫻 道垣早希,擅長利用模仿動漫的角色來搞笑~但其實換下角色扮演服的她是個正妹!要CHECK啦!!(笑)

圖片9

 

圖片10

第5名 ロッチ(Lotti)

Lotti也已經是很常出現在台灣播出的日綜裡,相信日綜迷就絕對對他們不陌生囉!雖然就像他們的外型一樣,表現都是默默的,但他們的實力也受到前輩內村光良稱讚說一定可以紅很久喔~

圖片11

第4名 スリムクラブ

他們是去年M-1的第2名,卻比第1名笑い飯的知名度高,出現的頻率也高到大家幾乎已經以為他們才是冠軍了!左邊的真榮田賢因為聲音長相時在太有特色,也很常被小淳欺負呢!

圖片12

第3名 ピース(PIECE)

PIECE是之前如夢就已經介紹過我現在的最愛(大笑)而且最近曝光量也真的大到連台灣的節目都很常看到他們,我就難得收起私心囉!(奸)

圖片13

第2名 青木隆治

這才是我的超想單獨介紹給大家的!嚴格說起來他也真的沒有很搞笑~但他的聲帶好像訂作的一樣,可以模仿出超多藝人的聲音,最有名的就是美空雲雀!更有節目用科學方式應證出他的聲音和美空雲雀的相似度已經跟一卵性雙胞胎一樣囉!因為是帥哥所以如夢打算下次再好好介紹他囉!(笑)

圖片14

第1名 楽しんご(快樂信吾)

ドドスコスコスコLOVE注入~!和當年的小島義雄一樣,已經成為全民模仿運動的楽しんご,大家應該早就猜到是他第一名了吧!

圖片15

圖片16

以上就是不常出現的搞笑藝人排行,但因為如夢實在好喜歡搞笑藝人,所以下次可能就單獨介紹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