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詭異的地下鐵事件》每個都好像藏著大秘密

圖片1

圖片來自:michael.trauttmansdorff.ca

我覺得捷運真的好方便喔,而且現在夏天好熱,搭捷運算是蠻舒服的,速度也比公車快,因為公車會遇到紅綠燈或是塞車的狀況啊,不過當然還是有許多捷運到不了的地方,所以公車也很重要。公車因為是在路上跑,所以似乎比較少傳出什麼神秘事件?不過地下鐵或捷運倒是常常傳出一些很詭異的事,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 5 個給大家聽。

1. 美國紐約地下鐵的神秘 DNA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2014 年的時候,美國康乃爾大學威爾醫學院(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的一組科學家,為了調查一種會在人類皮膚上繁殖的細菌,就在紐約的 468 個地鐵站採樣,除了找到各種細菌之外,還找到了 15,152 種 DNA,而讓科學家驚訝的是,一半以上的 DNA 並不符合目前所知生物的 DNA,不過當這份報告被呈給紐約市衛生局(New York City Health Department)之後,衛生局竟然譴責這一份報告,說這份報告有錯誤,會誤導大眾,當時就有媒體半開玩笑說難道政府在地下鐵藏著外星人?

2. 新加坡地鐵的壞風水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70 年代,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宣佈新加坡地鐵 SMRT(Singapore Mass Rapid Trasit)開始動工,一開始一切都進行地很順利,不過後來新加坡的經濟下滑,據說總理他就去拜訪了 Reverend Hong Chuan 這位風水大師,大師告訴他因為地鐵工程影響到新加坡的八條龍脈,所以才會讓經濟出現問題,而解決方法是讓每一個新加坡人民都隨身帶著「八卦」,所以在 1987 年的時候,新加坡的一塊錢新硬幣上出現了八卦的輪廓,等於是每個新加坡人都帶著八卦,接著兩個月後新加坡地鐵正式啟用,新加坡的經濟也越來越好。

3. G 號地鐵車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2015 年的 2 月的美國紐約,Twitter上有一位叫做 Nellie Killan 的推友,po 文問說「有沒有人在 Bedford-Nostrand 和 Myrtle-Willoughby 這兩站之間,看見 G 地鐵車半路停住,然後打開門讓兩個女人下車?」其他推友也在下面留言說有看見,後來這件事越炒越大,還有一位紐約地鐵站的職員跳出來說,除了兩個女人會下車之外,還有一個拿著黑色皮箱的西裝男子會上車,然後莫名其妙地消失不見。不過後來官方有出來說大家「應該」是看見車站的職員上下車了吧。

4. 墨西哥市的捷運骷髏頭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2008 年到 2012 年間,墨西哥市正在做捷運工程,工人們挖地的時候發現了一些骷髏頭,來自 14 世紀至 16 世紀的阿茲特克(Aztec)古文明時代,考古學家們在頭骨上看見記號,認為是當時被拿來當作祭品的人,不過歷史記載通常都是男人被當作祭品,卻出現了女人和狗的頭骨,上面一樣有被當作祭品的記號,而就在捷運工程完成之後,當初發現頭骨的那一站,就常常會從隧道裡傳出尖叫聲和敲打隧道牆壁的聲音。

5. 多倫多地下鐵的奇怪液體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時間是 2015 年的 3 月,在多倫多的 Colleage Station 這個地鐵站,發現了鐵軌上有奇怪的液體,這液體味道很濃,聞起來很像汽油,大家很擔心它會起火,所以地鐵馬上就停駛了,專業人員也馬上來清理這個奇怪液體。官方原本宣佈說這個液體絕對不會是水,不過後來他們又宣佈經過檢驗之後,這個液體的確是水,只是在水中有少許類似煤油的成份,之後也沒有再多講什麼。許多推友馬上就在 Twitter 上面熱烈討論,認為這其中一定有秘密,尤其多倫多有一個都市傳說,提到多倫多是蓋在一個古老的外星人城市上面。

所以多倫多的人是外星人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