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莫名其妙的凶器》用胸部誤殺了男友(囧)

圖片1

圖片來自:girltomom

聽見凶器都會覺得是刀跟槍那種東西,通常大家看見這些東西都會有點害怕吧?一定會想要趕快離開現場,因為很危險啊,但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凶器,根本沒有辦法事先辨認出來,所以也無從躲開,而不管是蓄意謀殺還是誤殺,這些凶器都讓人覺得意外,居然還有被女友胸部誤殺的男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1. 甜點湯匙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25

這件事發生在英國的 Fern Dells,有一名叫做 Richard Clare 的前科男子,看見了做輪椅的另一名男子 Timothy Magee,覺得他很好下手,就決定搶劫。無法反抗的 Timothy 依然試著保護自己,不停地掙扎,這時 Richard 拿出了一支甜點湯匙,比一般湯匙都還要小很多,他用湯匙敲了 Timothy 的後腦,沒想到這一敲讓 Timothy 的腦部內出血,最後不治身亡。

2. 雨傘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2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真的很莫名其妙啊,事件發生在 2012 年,地點是德國的 Hannover,有一名 40 歲的男子正在街上走路,有一位拿著雨傘的陌生人從對街走過來,接近他身邊的時候,突然用雨傘頭戳了一下他的背部,他覺得一陣刺痛,沒想到這把雨傘的頭部藏著注射針頭,而當他被戳中的時候,針筒裡面的水銀也同時被注射進去他的身體,後來他就從此陷入昏迷。

3. 運動褲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25

在 2006 年的 4 月,美國佛羅里達有一位 61 歲的男性吸毒慣犯 Jimmy Hackley,正在一間用來買賣毒品的公寓跟其他人一起吸毒,不知道是吸到神智不清還是怎樣,他突然拿起了手邊的運動褲,勒住 29 歲女生 Patricia Ann McCollum 的脖子,一直到勒死她為止,後來他被判了一級謀殺罪。

4. 棋盤

圖片5

圖片來自:thomasguild

在 14 世紀的時候(哇勒會不會太古早了),地點是現在的挪威,有兩名古挪威人 Faber 和 Sowden,正在切磋棋藝,沒想到兩個人下棋下到火氣都很大,一開始是先拿棋子丟對方,最後 Faber 直接把棋盤拿起來砸 Swoden 的頭,沒想到 Swoden 馬上就死了,Faber 應該很錯愕吧?古代棋盤的材質應該是有比較厚重。

5. 胸部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25

在美國華盛頓州的 Everett,有一名 51 歲的女子叫做 Donna Lange,因為昏倒的時候不小心將男朋友壓到在地,結果她的大胸部蓋在男友的臉上,讓男友窒息死亡了。鄰居說有聽見男人不斷大叫:「妳快點起來啦!」可見男友是有掙扎但最後失敗了。Donna 告訴警察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最後她被以二級謀殺罪起訴。

原來胸器是真的可以殺人(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