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中國原作動畫》有辦法逆襲日本動畫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yzakki.com

有鑒於越來越多中國原作或日中合作的動畫在日本播出,像是從前有座靈劍山、一人之下the outcast等新番,接下來秋季又有三部來自中國相關的動畫。因此網路上也出現中國逆襲日本動畫的討論聲浪。若是日本業界依然沒有改善動畫師待遇與過勞問題。未來日本電視台播出的動畫全由中國、韓國製作,會不會成為一種新的趨勢呢?(其實將部分內容外包給中韓早就行之有年了)

日本新聞報導中國產動畫踏出逆襲的第一步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nicovideo.jp

今年7月在日本播出的新番《一人之下the outcast》

改編自中國網路漫畫,主打超能力戰鬥。與日本的動畫公司パンダニウム合作。為中國動畫品牌「HAOLINERS」進軍日本動畫界的第二部作品。劇情描述某日在墓場遭到殭屍襲擊的張楚嵐,千鈞一髮之際被一名黑髮少女所救,然而少女留下一句意味深長的台詞後就此離開。沒多久後那名少女居然又出現在張楚嵐就讀的大學裡,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聲優陣容: 田丸篤志、 早見沙織、野島健兒、 立花慎之介

圖片3

緊接著10月又有三部中國產動畫

《Bloodivores》:同樣改編自點閱數超過四億的網路漫畫,繼《一人之下 the outcast》後又一部日中共同合作的動畫。同時也邀請到赤羽根健治、喜多村英梨、佐藤拓也、速水獎等聲優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

▼《一課一練 ONE LESSON ONE FIGHT》改編自双子星羅原著小說《作弊藝術》

主演聲優:釘宮理惠、山口智大、浪川大輔 、花江夏樹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三國為題材的《侍靈演武 Soul Buster 》改編自白貓原作漫畫

主要聲優:水島大宙、田邊留依、劉婧犖、柿原徹也、三瓶由布子

圖片6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yu-net.com/

至於台灣在日本也有推廣布袋戲文化的東離劍遊紀٩(ˊᗜˋ*)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国国産アニメ、日本のテレビで放送され話題に「逆襲」の第1歩だ=中国メディ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