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老馬《冒失娘挑戰樂器》買成貝斯只好轉職當貝斯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まつだひかり繼「女高中生買效果器」後,再度推出JK與樂器系列。描述天然呆冒失女高中生也想組樂團,然而第一天就發生老馬悲劇,本來要買吉他結果卻買成貝斯…………那就將錯就錯直接轉職當貝斯手吧!(難道不能去換貨嗎)

まつだひかり老師自主製作動畫「女高中生買效果器」

まつだひかり老師新刊單行本「まこと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同學你那把是貝斯不是吉他啊啊啊~~~」真不應該讓主角一個人去買吉他的

本書主打樂器×女子高生=可愛程度無限大!(有K-ON輕音部這個成功的例子在,果然超有說服力)。本作「まことディストーション」以老馬王天然呆真琴為中心,加上其他超疼愛他的學姐禮奈四位組成的歡樂日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中最重要的不是樂團訓練成果,畢竟沒有要參加大賽,而是與學姊們一起練習的美好時光!這是只有青春時代才能體會的難得回憶啊,未來出社會可能就沒有那麼單純的同儕互動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第一天就莫名買到貝斯,不過沒關係,只要有恆心毅力一樣能練習。首先在Google搜尋更換弦的方法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有沒有這種把A買成B的搞笑經驗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