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田中愛美為小埋配音結果變胖惹》千萬別相信這樣吃不會胖…

圖片1

圖片來自:ポンポコにゅーす

為了配合特殊的情境,聲優在錄音間到底該怎麼做才會最還原呢?還記得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是在看裏番的時候(遠目)……不過「吃東西」也很難表現!為了追求真實度,《我家有個魚乾妹》小埋的聲優「田中愛美」原來是真的在錄音間邊吃邊收音。最近她受邀上鈴村健一和M·A·O主持的《Club AT-X すずまお荘》節目,還加碼爆料自己為了想演好小埋所以體驗了「小埋Style生活」,吃了不少零食,結果變胖惹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家有個魚乾妹》

文武雙全、容姿端麗的女高中生「土間埋」,在人前維持完美美少女的形象,私下卻是一隻沉迷ACG的類倉鼠型宅女。好吃懶做的小埋不愛出門,喜歡吃泡麵、嗑零食、灌可樂(那才不叫喝…)還有打電動!生活起居無法自理,幾乎由哥哥一手承擔。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為了收錄吃泡麵的音效

田中愛美是直接在工作中大吃起來,錄音間瞬間瀰漫濃厚的豚骨香味(笑)。

圖片4

圖片來自:田中あいみ@kanataimi
 

為了入戲,嘗試跟小埋同步

為求完美詮釋「小埋」的角色,田中愛美表示自己也開始試著過小埋的生活,像是狂吃洋芋片,還有大灌自己原本並不喜歡的可樂,都是為了體驗小埋的感受。

圖片5

圖片來自:田中あいみ@kanataimi

 

結果變胖惹w

在《Club AT-X すずまお荘》節目中,田中愛美笑說,雖然在動畫中小埋即使過著如此墮落的日子也依舊維持穠纖合度的身材,不過自己倒是一度因此發胖惹(笑)。三次元果然好可怕www

圖片6

圖片來自:Club AT-X すずまお荘

圖片7

圖片來自:Club AT-X すずまお荘

你哭著對我說,二次元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是一個胖子……

圖片8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圖片9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 `Д´)ノ 假的!高熱量物都是業障,千萬別把動畫當真,三次元是很殘酷的。

要是像小埋一樣狂嗑零食泡麵、把可樂當水喝,除非天生神力,不然一定胖得很快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lub AT-X すずまお荘@suzumaosou田中あいみ@kanatai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