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直播的便當店》開直播竟然是俗又大碗的祕密?客人也不會浪費時間超方便……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差不多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日本東京一間名叫KITCHEN DIVE(キッチンDIVE)的便當店被網友發現竟然在Youtube開直播,全天候24小時播放店內影像因而引爆話題,當時就有許多媒體跑去採訪店長這麼做的原因,以及是否有侵犯肖像權之類的問題,而在一年之後的現在,又有綜藝節目跑去探究這家店賣便當能夠賣得俗又大碗的祕密,想不到竟然也跟開直播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對於客人來說,能夠先看直播確定有便當再去買,也算是享受到省時的便利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便當店「KITCHEN DIVE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一公斤便當只要555日圓(約台幣155元)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坂上&指原のつぶれない店」最近去探訪各處的超便宜店家,位於東京都江東區的便當店KITCHEN DIVE(キッチンDIVE)就被選中,這家便當店以便當俗又大碗聞名,例如「炸雞排&可樂餅便當」只要200日圓(約台幣56元),總重1公斤的大分量便當也只要555日圓(約台幣155元),除此之外又加上兩個原因讓業績蒸蒸日上……


原因1:24小時營業!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來這家店24小時全年無休,而且即使是深夜依然會持續烹煮新鮮飯菜捕貨,因此特別受到深夜工作者的歡迎!


長途大卡車司機超愛來這裡買便當!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至於第2個提升業績的原因才是讓這家店出名的關鍵……



原因2:店內情況透過Youtube直播!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但24小時營業,還24小時直播店內情況正是這家KITCHEN DIVE(キッチンDIVE)最大的特色,而且店裡還使用高解析度的監視攝影機,包括便當裡的配菜甚至所有客人的長相都看得一清二楚,因此在2018年10月被日本網友注意到立刻引爆話題!


幾百個人邊看便當店直播邊聊天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開直播又跟提升業績有什麼關係呢?


「竊盜案件變少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於便當都擺在客人能夠輕易拿取的地方,加上店員沒辦法隨時監視各個角落,所以這家店之前經常發生便當被偷的事件,但是自從開始直播以後,便當短缺的事情就大幅減少了!


還可以減少顧店人力節省人事費!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而且對於客人而言,出門之前先看直播確認還有沒有剩下喜歡的便當,避免白跑一趟或是要浪費時間等待補充,同樣因為直播而受惠!


「我都會先看看便當有沒有剩,免得直接過來才發現賣完不知道怎麼辦」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業績比起之前上升了20%之多!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順帶一提,早在這間便當店去年剛引發話題的時候,就有許多網友質疑Youtube直播會侵犯肖像權了,不過店家有在店門口張貼公告知會客人,因此律師認為並沒有問題……


客人願意踏進店裡就是認同「自己會上直播」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www.fnn.jp/posts/00375530HDK

(゜ヮ゜)大家可以到他們的Youtube頻道觀看店內直播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ast.com@7_color_world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