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直播節目忘了拉拉鍊》加藤浩次被觀眾提醒才驚覺 辯稱為了通風打開社會之窗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直播節目發生任何意外都會立刻傳送到觀眾的眼中,這就考驗主持人迅速處理狀況的臨場反應了!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スッキリ」今天(7月3日)早上發生了一件意外插曲,主持人加藤浩次竟然忘記拉上西裝褲的拉鍊,但是在直播節目上主持了一個多小時,整個攝影棚都沒有半個人發現,直到被觀眾提醒才驚覺糗大了!不過他立刻發揮幽默說是為了「通風」才打開拉鍊,成功做球讓人吐槽化解尷尬,也讓人見識到了他的主持功力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加藤浩次主持直播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藝人加藤浩次每週一至五都會主持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スッキリ」,從早上8點一路陪伴觀眾到10點半……


今天早上的焦點話題當然還是肺炎疫情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就在節目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時候,加藤浩次突然鄭重其事宣布……


「其實我的拉鍊一直沒拉上,是剛才播影片的時候,工作人員提醒我才拉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來賓們聽了都傻眼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加藤浩次所說,是一位「5x歲住在静岡縣的家庭主婦」打電話到電視台告知,工作人員才趕緊在播影片的時候請加藤浩次拉上拉鍊。


「5x歲住在静岡縣的家庭主婦,讓您見笑了,非常抱歉。」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道了歉以後,加藤浩次發揮身為藝人的才能,試圖化解尷尬氣氛。由於剛剛有講到防範肺炎傳染應該加強室內通風,所以……


「其實我拉開拉鍊是為了通風換氣啦」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他做了這個球之後,在座的另一位藝人近藤春菜立刻殺球吐槽!


「要換氣請打開房間的窗戶,不要打開你的『社會之窗』好嗎?這樣只有你會涼!」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靠著這段吐槽成功化解尷尬之後,加藤浩次再道了一次歉……


再次向觀眾鞠躬,解決這場突發狀況!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許多日本網友都很好奇,節目已經進行了一個多小時,整個攝影棚沒有任何人發覺有異狀,那位家庭主婦的眼睛究竟是多麼利呢……


加藤浩次習慣雙手在前方交疊,本魚仔細看也看不出有沒有拉拉鍊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成功做球讓人吐槽化解尷尬,這也是主持功力的表現呀~~

(@x@)順帶一提,社會之窗(社会の窓)專指男人的褲子拉鍊,女人的褲子拉鍊則是取相對義的理科之窗(理科の窓),但是會這樣叫的幾乎都是中老年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kio0921000@livedoornewsディ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