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奧運金牌得主名字相近的結果》足球選手莫名多了5000追蹤者 直呼自己從來沒玩過滑板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本屆東京奧運首度納入了「滑板」這個比賽項目,而男子組金牌就是由地主國日本的選手堀米雄斗摘下。由於這是史上第一面奧運滑板金牌,因此也讓他立刻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然而與此同時,有一位日本足球選手堀米悠斗卻也意外爆紅!正因為他的名字跟人家只差一個字,而且日文念法還完全一樣,導致他的推特瞬間爆出5000名追蹤者。他直呼自己從來沒有玩過滑板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2歲的日本選手堀米雄斗拿下本屆奧運男子組滑板金牌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上個星期日(7月25日),日本滑板選手堀米雄斗(Horigome Yuuto)拿下了本屆奧運男子組滑板金牌之後,立刻讓他本人以及滑板這項運動備受矚目。日本各大媒體輪番訪問他,不論轉到哪一台都能聽到他的名字,結果就是……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追蹤者就突然爆增,讓我笑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messsuuu/status/1419229559518470158

這一位名叫堀米悠斗(Horigome Yuuto)的推特網友是日本足球選手,目前隸屬於新潟天鵝(アルビレックス新潟)。他的名字只跟堀米雄斗差了一個字,而且在日文當中的唸法一模一樣,結果就是一堆網友認錯人了……


足球選手堀米悠斗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data.j-league.or.jp/SFIX04/?player_id=11325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lbirex_pr/status/1390539390242365440

堀米悠斗的推特追蹤者在堀米雄斗奪金之後迅速暴增。即使他不斷呼籲大家不要認錯人,還是有很多網友根本不看他的個人簡介,一直向他道「恭喜」……


「還是一直有人認錯……我真的什麼事都沒做啦!上一篇也只是在等外帶泰國料理,所以隨手發文罷了!我是足球選手啊……我從來沒有玩過滑板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messsuuu/status/1419245371654492164

堀米悠斗還幫忙轉貼堀米雄斗的推特帳號……


「這位才是正確的!」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messsuuu/status/1419250463132717058

他甚至擔心起這些搞錯人的網友,會不會在現實中也很容易被冒充身分的詐騙手法給騙倒……


「雖然追蹤者還在持續增加讓我很感激,不過我要跟今天跑來追蹤我的5,000人說,希望各位以後不要被詐騙了。大家晚安。」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messsuuu/status/1419289194854162437

(lll^ω^)人家真的什麼事都沒做,天上就掉下5000名追蹤者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gomesssuu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