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之神三部曲:手塚治蟲的佛陀~美麗的赤色沙漠~

圖片1

漫畫之神手塚治蟲的大作《佛陀(ブッダ)》,即將被改編成三部曲電影上映!首部曲《《手塚治蟲的佛陀~美麗的赤色沙漠~》(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日前已公開宣傳影片,將於明年的5月28日在日本上片。

《手塚治蟲的佛陀~美麗的赤色沙漠~》預告1

預告2

佛陀》是手塚老師晚期的作品,手塚老師逝世於1989年,而《佛陀》花了他10年的時間,完成於1983年。這部作品描述原本是王子身分的悉達多,放下自己的妻小與蓉華富貴,出家修行而最終成佛的故事,是一部內容相當嚴肅的長篇大作。但是從預告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這部作品精彩的是故事,並非想說教。

釋出海報

▼原本小狄還擔心會是手塚治蟲漫畫式的畫風.........不是說手塚大師不好,只是真的有點看不習慣

圖片2

手塚大師的原作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手塚治蟲的佛陀~美麗的赤色沙漠~》官網截圖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佛陀》經過制片商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商談之後,將投入10億日幣的預算,而且這部作品是廣銷日本海內外,因此格外受到重視,工作人員與配音員都是一時之選!除了當紅的水樹奈奈、竹內順子之外,主題曲將由日本最紅的樂團之一《X JAPAN》獻聲演出他們的新曲《Scarlet Love Song》。

《X JAPAN》

圖片8

Scarlet Love Song PV

非常漂亮的畫風+一流團體助陣,連對手塚治蟲的電影版不是很有興趣的小狄都心動了......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