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續集梗~裏死海文書發現?

圖片1

小狄對基督教的文化沒什麼鑽研,所以對於《死海文書》的認知,一開始全部都是來自《新世紀福音戰士》XD後來才知道原來EVA裡面的死海文書是騙你的......現實生活中的死海文書,並沒有提到人類補完計畫跟使徒降好嗎........

▼《新世紀福音戰士》小狄可是看得超認真,但是也沒看懂過

圖片2

繼1947年在死海發現了《死海文書》之後,新一批發現的、多達70本的金屬舊書,在約旦的某個杳無人跡的山洞出土。這些書一至被考古學家跟宗教學家認為,可能會是基督教史上最重要的發現。但是這些書現在面臨一個重大的問題:他們不知為什麼流落到以色列去了。而且以色列籍持有人拒絕歸還約旦,因為他們宣稱這書已經由他們保管數百年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東的宗教問題我們不談。總之,這些書真的是非常神奇,至今還沒有人能解讀裡面的文字。考古學家認為,這些書可以追溯到西元記年之初,應該是基督教的難民逃難時帶到約旦來的,畢竟在這個區域以前也發現過別的古文獻。

新發現的基督教古書

圖片3

▼大小跟今天的信用卡差不多

圖片4

▼目前還沒有人看得懂它的內容,不過主要原因應該更是因為沒有放出來供學者解讀

圖片5

▼在這個山洞發現的,看起來真是詭異

圖片6

1947年發現的死海古書

圖片7

圖片8

看到這些書,其實小狄是覺得台灣是多神信仰真是太好了(<----又完全離題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