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上映日期決定!經典作品再度登場喔喔喔!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士郎正宗筆下的經典作品《攻殼機動隊》就在8日宣布新電影版《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的上映消息,剛好最近從1989年開始連載的原作漫畫來算已經邁入25週年,這應該也是25週年企劃的一環吧!總之對於粉絲來說真是等很久了喔喔!

這邊帶大家回味一下《攻殼機動隊》超經典的OP

想當初不知道重覆聽這首曲子幾遍,菅野洋子實在是太神了~

《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第一波宣傳影片

粉絲大可不用擔心這是剪輯版還是總集篇,這部《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內容將是完全新作的電影,故事內容開始提及主角草薙素子的出身之謎(終於啊)、以及提問主角眾部隊戰鬥的意義、攻殼機動隊的起源等等。

這次公布的《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製作卡司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登場聲優一覽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配合類似題材的「心靈判官」,這次攻殼機動隊將會和心靈判官推出合作活動,主角草薙素子將會在日本時間7點、11點、15點、19點、23點的時刻於新宿的先知系統出現,活動期間為1 / 8~1 / 11日,人在日本的卡友有空可以去瞧瞧。

概念宣傳海報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原作者士郎正宗也表示,這是接續第三部《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的第四部作品,當初沒有想到這部作品能夠走這麼長遠,非常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

圖片6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日本預計2015年初夏上映

今年好多動畫劇場版呢~不知道台灣會代理幾部上映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