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穿登山服女!變身Before & After

圖片1

之前有給大家介紹過男生也是需要打扮的!變身Before & After,建寧覺得,除了女生需要打扮~男生真的也是需要打扮一下的!但大家知道嗎?甚至結過婚的女生~~也是需要打扮的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韓國一位名叫《蔡塋任》的已婚女性,她說因為她老公很喜歡登山服,而自從和老公一起去買過情侶登山服之後,衣櫃裡就都只有登山服,幾乎再也沒有穿過其他類型的服裝了。但日子一久,蔡塋任覺得老公好像對她變得非常的冷淡!因此蔡塋任就決心上了韓國一個綜藝節目,想要大大改變自己,贏回老公的心!!

韓國改變造型節目官網

圖片2

韓國這節目就是只要你去申請,當他們謹慎挑選過後,會再邀請你去上節目,主要就是在節目上幫你做全身打扮,甚至還會把你改造成另外一個樣子。當我看到《蔡塋任》打扮後的樣子~~~建寧更可以肯定的說:女生真的是永遠需要打扮的呢!

 蔡塋任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天就穿著登山服

圖片4

(雖然蔡塋任並沒有去登山過,但覺得登山服穿起來很舒服又很方便,又加上是和老公一樣的服裝,所以就開始常常穿登山服)

▼染頭也通常都是在家染

圖片5

(結婚後,染頭髮都是在家裡自己染,不是為了漂亮~而是因為要遮白頭髮)

▼衣櫃裡全都是登山服

圖片6

(女人的衣櫃裡的竟然都只有登山服,身為女生的來講看到真的有點心痛呢)

▼老公的偶像就是韓國藝人美女"金雅中"

圖片7

圖片8

(仔細看的話感覺有點像喔~~~所以今天就是要轉型成酷似金雅中的外貌要給老公看!!)

變身囉~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Oh My God !!!!!!變辣媽了耶!!!!!)

▼變身後和一旁的主持人站在一起也沒什麼差異!

圖片18

老公穿著登山服登場...

圖片19

▼老公看到180度轉變的老婆感覺又再次迷上了~^^

圖片20

圖片21

整個和麻斗沒兩樣嘛~

圖片22

圖片23

當《蔡塋任》180度轉變造型後,老公的態度也相差了180度了呢!所以說,女生不論是為了喜歡的男生,或是為了自己,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美美的也不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