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意想不到的結婚對象》雖然很奇怪但都是真愛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inycartridge

一般我們對結婚這件事的印象,就是兩個相愛的人決定手牽手一起度過下半生,可是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是一些意想不到的結婚對象,他們都不是和人結婚。其實把他們歸在好可怕系列讓我很猶豫,因為雖然他們跟一般人不一樣,不過在他們心裡這些婚姻都是真愛啊,但因為其中有人是跟可怕的東西結婚,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放在這個系列。

和牆壁結婚的女人

圖片2

圖片來自:orzzzz

在 1979 年的時候,一名叫做 Eija-Riitta Berliner-Mauer 的 54 歲女子,和柏林圍牆結婚了,她冠的夫姓 Berliner-Mauer 就是柏林圍牆的意思。

和屍體結婚的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orzzzz

在 2012 年的時候,有一名叫做 Deff Yingyuen 的泰國人和他的女友 Sarinya Anne Kamsook 結婚了,可是他的女友是一個屍體...。

和鐵塔結婚的女人

圖片4

圖片來自:orzzzz

有一名叫做 Erika La Tour Eiffel 的女子,在她 37 歲的時候和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陷入了愛河,找來了證婚人和家人朋友之後,就正式和鐵塔結婚了,還冠了夫姓 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

和蛇結婚的女人

圖片5

圖片來自:orzzzz

在 2006 年的時候,一名印度女子說她和一條眼鏡蛇彼此相愛,接著她就和這條蛇舉行了傳統的印度婚禮,當天有將近 2,000 名賓客來參加這個結婚典禮。

和抱枕結婚的男人

圖片6

圖片來自:orzzzz

有一名叫做 Lee Jin-gyu 的男子和他的抱枕結婚了,這可不是隨便的抱枕喔,上面印的是魔法少女奈葉中的「菲特·泰斯塔羅沙(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因為太愛這位女角,他每天都和這個抱枕形影不離,最後乾脆舉辦婚禮,是正式請牧師證婚的喔。

和假人結婚的男人

圖片7

圖片來自:orzzzz

有一名叫做 Everard Cunion 的男子,和 12 個假人住在一起,這些假人的外貌都是美麗的女子,而他在 2008 年的時候,娶了其中一個被取名為 Caroline 的假人。 

和人形立牌結婚的女人

圖片8

圖片來自:orzzzz

這個人形立牌是好萊塢知名男演員 Robert Pattinson 的立牌,而有一名叫做 Laura Adkins 的瘋狂粉絲,就帶著這個立牌去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然後還一起去洛杉磯度蜜月。

和任天堂 DS 結婚的男人。

圖片9

圖片來自:orzzzz

一名遊戲代號叫做 Sal9000 的男子,在 2009 年的 11 月娶了他的任天堂 DS(也就是首圖),但其實他娶的並不是任天堂 DS 本身,而是裡面一款戀愛模擬遊戲 Love Plus 中的女角「姉ヶ崎寧々」。

和雲霄飛車結婚的女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orzzzz

一名叫做 Amy Wolfe 的美國紐約客愛上了遊樂園裡的一個雲霄飛車,搭這雲霄飛車超過 3,000 次的她,決定要跟它結婚,不過她說她其實已經和其他東西結過婚了,但她保證這個小名 Nachts 的雲霄飛車才是她的最愛。

最後要介紹的是跟自己結婚的男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orzzzz

有一名叫做 Liu Ye 的男子,認為與其單身,不如和自己結婚,所以就決定跟貼有他穿女裝模樣的保麗龍結婚了,他承認自己蠻自戀的,不過最主要還是不想繼續單身下去才做這個決定。

真的沒想過可以跟自己結婚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zz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