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戀愛使用說明》男生們最希望女友能為自己做的10件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talabo.com/

在剛開始交往時把自己希望男友之後怎樣對待的方式變成像是使用說明書一樣的歌詞,西野加奈這首同時也是電影《女主角失格》的主題曲《戀愛使用說明》(トリセツ)相信大家多少都聽過吧。但如果把歌詞立場調換變成男生想告訴女友的「男版戀愛使用說明」,那麼又會出現怎樣的歌詞內容呢?日本網站R25就請200位男生來票選了一下他們認為的「男版戀愛使用說明」,到底男生們最希望女友可以為自己做的10件事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生的戀愛使用說明:

10位 「酒喝太多的時候也請用寬大的心胸包容我」

9位 「就算髮量變少也不要告訴我」

8位 「偶爾會突然覺得約會很麻煩」

7位 「就算變胖了也不要告訴我」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6位 「就算身上很臭也不要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哈的確男生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會開始出現加齡臭,就像女兒會嫌把拔臭臭一樣,對於男生來說這樣直接被說臭一定很打擊吧。

5位 「妳親手做的料理無論好吃與否都讓我開心」

媽呀!這句也太貼心惹吧!不管好吃難吃,男生們覺得這"願意為自己下廚"的心意就足以讓他們開心了。

4位 「如果無法聯絡很勤的時候也請多多包涵」

跟女生比較不同,男生們覺得只要在彼此有空適當的時候聯絡就夠了,即使沒聯絡得很勤也不代表他忘了你的存在。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3位 「偶爾請讓我一個人獨處」

對男生們來說,偶爾也有想找自己朋友或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所以希望女友有時可以放他們自由一下ww

2位 「請注意到我特別努力工作的時候」

一整天辛苦在外打拼如果沒有得到認同,男生們覺得好像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一樣,但如果得到另一半認同的話,也能讓他們覺得辛苦工作得很有價值。

1位 「定期稱讚我會讓我更努力」

不少男生都表示自己是「有稱讚才會成長」的類型ww所以適時的稱讚可以讓他們保有自信,也會更有動力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以上,怎麼覺得男版的戀愛使用說明有比女生還更可愛的感覺啊(((^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