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沒常識?《活到50幾歲不知道EXCEL是什麼》知不知道有這麼重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phoneapp.doorblog.jp

微軟開發的3大神器Word、ExcelPowerPoint應該有很多人從求學期間一路用到出社會工作吧?然而有幾位50多歲的日本藝人和前職棒選手最近上綜藝節目卻自爆不知道Excel是什麼,令許多網友難以置信吐槽他們沒常識!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他們不知道Excel同樣可以賺錢生活,那麼知不知道Excel有這麼重要嗎?大家又怎麼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位來賓與主持人討論社會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談話綜藝節目「ワイドナショー」專門討論各種社會議題,當這週聊起老人安養中心能夠安排什麼活動的時候,來賓三浦瑠麗說自己超過80歲的奶奶有在學「Excel」,此話一出其他人卻沒辦法接話,因為……


主持人和來賓不知道Excel是什麼!?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超過50歲的藝人松本人志、東野幸治和前職棒選手長嶋一茂都說自己不知道「Excel」是什麼東西,東野幸治還自嘲藝人的確空有知名度事實上卻很無知,而知道「Excel」到底重不重要也在網路上掀起議論,有人覺得他們沒常識,有人則是認為工作上沒必要使用的話不知道也無所謂……


「活到這個年紀不知道Excel真的讓人無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XKyuji


「不用的人當然不知道Excel是什麼,別因為自己知道就當成世間的共識,好像人類必需標準化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ildriverpeace


「反過來想,像他一樣不知道Excel也可以賺大錢不是很厲害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KZDSK_0109

(゚~゚)大家覺得不知道Excel的人會不會很無知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フラッシュ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