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迴轉壽司》那你點餐完不能偷偷拔回家喔!

圖片1

iPad點餐!?那會不會被偷偷抱回家啊?其實日本很多居酒屋都已經使用觸碰式螢幕在點餐了,而這家號稱日本首家使用iPad點餐的人氣壽司店《回し寿司活》,則是把這個點餐的應用程式變成用iPad放在桌上,但其實點餐程式內容都是大同小異,只是看到iPad就會覺得「哇嗚~好高級喔~!」(* ̄∇ ̄*)

圖片2

圖片來自:fromA

▼實際到店裡就會看到iPad醬被固定在桌上,當然不是隨便可以被拿走的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eartlogi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點餐完後,你點的壽司就會從上面的軌道被送到你面前。

  

圖片4

圖片來自:heartlogic

▼但唯一不好的設計是在桌子上這樣放著兩台iPad,的確有點佔位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eartlogic

目前這家迴轉壽司店只有池袋和橫濱店有這種iPad點餐服務,而在橫濱店放的更是最新的iPad2,不僅在店裡吃可以玩iPad點餐,連外帶的人也可以直接用iPad點餐喔!就跟~高級的餐券機差不多...可以醬比喻嗎?(笑) 

 

圖片6

圖片來自:youpouch

 

圖片7

圖片來自:youpouch

 

圖片8

圖片來自:youpouch

其實現在日本這種點餐的方式越來越多,不僅可以減少人力,就算日語不通的人也可以不用害怕面對店員,真的很貼心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artlog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