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3卷單行本《終末的後宮》銷量大破100萬 宅宅:工口太棒啦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esuteru.com

LINK原作,工口漫畫家「宵野コタロー」作畫的《終末的後宮》(終末のハーレム),在《少年Jump+》上連載開始僅一年左右,剛出了第3卷單行本,累計銷量竟然已經大破100萬了?!工口的經濟力真不容小覷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終末的後宮》

故事敘述全球絕大多數的男性人類皆因遭受MK病毒感染而死亡,地球上僅剩50億女性以及屈指可數的倖存男性,然而人工受孕的嬰兒全數夭折,只能仰仗剩下的男性肩負起「精主」的責任努力播種,隨喜好(反正有50億呢,儘管挑選精銳吧)大開後宮。

 

不就是後宮漫嗎?

《終末的後宮》才剛出第3卷單行本,累計銷量竟然直接衝破100萬?!雖然尺度大到極限的邊緣、福利也給得慷慨,但終究不是本子,勉勉強強靠男主角的性無能堅持待在一般向少年誌,趣味度又逐漸走下坡,為什麼可以這麼受歡淫呢?這不就是一部有肉湯無肉料的後宮作品嗎?

圖片2

圖片來自:otabibo.com

 

就是這樣才棒!

對此,日本宅宅們表示:就因為是一般向才棒!本子看多了不足為奇,但在一般少年誌中竟然有如此大恥作,堪稱珍稀,讓人情緒澎湃,熱血沸騰,怎麼可以不支持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好吧這樣我就理解了XD 動畫界也正在吹這種歪得很舒服的歪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otabib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