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校出身就一定不受女生歡迎嗎?

圖片1

男校出身就一定沒交過女朋友」「男女合校就一定戀愛經驗豐富」這樣的刻板印象似乎一直存在著,更慘的是男校還會給人「=處男」的幻覺(笑)但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最近要在日本上映的電影《行け!男子高校演劇部》(衝吧!男子高校話劇社)製作委員會就針對18~29歲男校&非男校出身的網友作調查,出來的結果果然打破了大家對於男校的各種「幻想」喔~

圖片2

對於大家「在高中時期是否有過男女交往的經驗?」,回答有的男校畢業學生竟然將近7成,反而男女合校的男生們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在高中時期交過女朋友~這不只打破了大家平時的刻板印象,還証明了「男校=處男」只是大家的幻覺(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因為這部電影是在講述男校裡的話劇社社員,所以也一起調查了大家分別屬於什麼社團。結果足球部裡超過9成都有在高中交往過女朋友,由此可證

「足球社的男生就是吃得開」!有點像台灣打籃球的男生比較受歡迎一樣(^ω^)

▼[粉紅色是交往過,藍色是沒有]

圖片4

所以也代表了,雖然男校的機會比較少,但男校的男生們似乎「命中率」也比較高呢!

圖片5

除此之外男校的友情似乎也比男女合校的學生來的珍貴,即使畢業後也保持良好友誼的人數也超過男女合校的學生喔!

圖片6

這部由中村蒼主演的電影也就是以男子高校為舞台,不小心進入了即將廢社的話劇社,一心只想受女生歡迎的主角,和一群高中男生的爆笑喜劇。而且還可以看到只有男校學生才有辦法體驗到的男校生活( ゚∀゚)

圖片7

▼來個電影預告吧!wwww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雖然《花樣少男少女2》的收視率不斷下滑,但不可否認男主角中村蒼現在有越來越受到注目~所以我決定還是要繼續看完花樣2!!(握拳)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影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