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摺衣機laundroid》延期再延期竟然破產了 人類一生終究要花9000小時摺衣服……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據說人類一生當中要花9000個小時摺衣服,換算成天數就是375天,也難怪很多人洗好衣服寧願隨手一丟摺也不摺了!不過日本有公司曾經在2015年發表一款自動摺衣機「laundroid」,當時引發全球媒體關注爭相報導,畢竟如果真的問世等於幫人類省下一生浪費的375天啊!然而發售時間一延再延就經過了4年,這家公司竟然在這個星期宣布破產,自動摺衣機「laundroid」也等同於胎死腹中,看來人類一生終究還是要花9000個小時摺衣服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想到洗好衣服要摺就好懶……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相信許多人光是洗衣服、晾衣服就覺得很煩了,最後還要一件一件摺起來真的受不了!因此日本一家公司「seven dreamers laboratories」在2015年發表的一款自動摺衣機「laundroid」對大家來說簡直是救星……


Youtube上還找得到許多示範、介紹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Youtube


2015年的發表會吸引大量注目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整台機器的尺寸和冰箱差不多大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自動摺衣機「laundroid」會如此受到關注的原因之一在於它不需要一件一件放進機器,一件一件摺的自動摺衣機其實也有很多公司研發,然而「laundroid」號稱可以透過AI自動辨識衣服的種類加以分類並且套用不同的摺法,所以一口氣將洗好的衣服全部丟進機器就搞定了!再加上開發公司與日本知名電器商Panasonic、知名營造商Daiwa House合作,更增添大家對這項產品的信任!


全部的衣服直接丟進底層抽屜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會摺好並且分類出現在上層!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時研發公司「seven dreamers laboratories」的老闆還強調……


「人類一生要花9000小時,換算成天數就是375天在摺衣服與分門別類」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了這台機器就讓人生多出375天可以自由運用了」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laundroid」原訂2017年5月開始接受預購,售價185萬日圓起跳,然而發售日期卻一延再延,直到去年(2018)媒體突擊研發情況才驚覺還有一大堆問題沒解決……


記者試著丟進一件衣服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過了幾分鐘……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等那麼久結果根本沒摺好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是AI將衣服誤判成毛巾,這樣可以發售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既然產品上市遙遙無期,公司被拖垮宣布破產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了……


研發公司在這個星期二宣布破產!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sevendreamers.com/news/190423_corporate/

(〒▽〒)所以人類一生終究還是要花9000小時摺衣服啊……

( ´_ゝ`)所以本魚洗好不摺直接亂丟就比別人多出375天可以自由運用,真聰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ven dreamers laboratoriesANNnews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