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殖專家說這《變色龍寶寶》誕生的奇特模樣另有隱情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

之前我們宅宅有介紹過變色龍寶寶,真的有夠迷你的,很可愛ㄟ,會在手指上爬來爬去,沒看過的朋友們趕快看一下。這次一樣要來介紹一隻變色龍寶寶,牠奇特的地方是牠誕生的樣子,為什麼跟普通的寶寶不一樣呢?繁殖專家說,這是一場誤會所引起的。

像球一樣捲曲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要跟大家講解的繁殖專家,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他叫做 Nick Henn,他專門都在繁殖變色龍,各個品種他都瞭若指掌,甚至還開了一家變色龍專門店,去年還贏得了全國最大變色龍討論板的最佳變色龍照片冠軍獎。他告訴我們平常變色龍誕生的時候,應該像下圖這樣破殼而出才對。

破殼而出的寶寶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但是為什麼本次介紹的小變色龍卻是以球狀的模樣誕生呢?原來是因為牠的殼有問題ㄟ,原本應該要從頭部突破,但牠的殼從側邊裂開一點點,完全沒出來,牠的兄弟姐妹都已經破殼而出一陣子了,在外面動來動去,牠卻再也沒動靜(擔心)。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

專家觀察了很久,最後只好幫牠破殼而出,因為依照專家的經驗,再不幫牠破殼就活不了啦。破殼之後,牠依然捲成一個蛋形,專家說這純粹是一場誤會,因為牠以為自己還在蛋裡面啦 XD,過了一陣子牠也開始跟兄弟姐妹一樣動來動去了。這隻變色龍小寶寶真的超迷你的啊(想碰又不敢碰)。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

真是一場可愛的誤會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