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那肚子餓到睡不著的時候怎麼辦(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etetsu.com/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發育期(大誤)如夢也屬於那種不吃消夜睡不著的人,即使知道吃飽飽睡覺可能影響睡眠品質,但還是無法忍受飢餓硬逼自己睡著。而實際上我們睡前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竟然也可能成為你失眠的原因之一喔。日本網站上就整理出了幾種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不但吃太飽可能影響睡眠品質,沒想到連這小小解饞的食物都有挑選的禁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1:冰開水

尤其天氣熱的時候最容易在洗完澡後想喝大量的冰飲,雖然是對健康有益的白開水但也可能因為這突然下肚的冰水造成血管收縮,影響血液循環外也可能影響腸胃機能喔。

.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2:冰淇淋

冷的東西好像都說會刺激交感神經妨礙睡眠,再加上冰淇淋含有的乳脂肪進到體內也是需要時間消化的。不過會讓人最先想到的,應該還是怕胖問題吧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3:太油的食物

譬如說我消夜最愛吃的雞排wwww不只會胖還可能成為胃食道逆流的原因,對!然後就會跟如夢一樣陷入長期需要吃藥治療的地獄(淚笑)

.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4:巧克力

又是第一個讓人想到的熱量問題,另外也別忘了巧克力含有咖啡因,可能讓你吃了反而更興奮就睡不著啦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rtimes.jp

.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5:番茄

咦?沒想到番茄這不胖又健康的水果也不行!?據說是因為番茄含有的酪氨酸有活化腦力的效果,睡前過量攝取的話可能會讓你睡不著的關係。

.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6:水果乾

聽起來好像很健康的水果乾,其實裡面富含的纖維質需要時間消化,如果睡覺前吃的話也同樣可能妨礙睡眠品質喔。

.不能在睡前吃的食物7:玉米片

一般來說會在早餐時間吃的玉米片,跟前面的水果乾一樣食物纖維豐富同樣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消化,當然就不適合睡前吃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ctresspress.com/

以上,雖然說睡前最好都不要吃東西,但有時候餓到睡不著時也只好避開這些NG選擇來吃一點墊個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