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切傑森吐槽《日本公司怪習慣》誰規定上班工作就要綁死在座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anetama.jp/report/unusual-management-10/

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厚切傑森」本業其實是科技公司的主管,而他最近接受經濟媒體訪問仍然不忘吐槽日本人的職場文化,像是日本人都以為上班就要被綁死在座位上,反過來說員工不在座位肯定是沒有認真工作,這種邏輯根本毫無道理而且非常落伍!大家又有沒有遇過這種同樣認為上班一定要在座位上的同事或上司呢?你有沒有試著說服他們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誇張的動作吐槽日本文化的「厚切傑森」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厚切傑森(厚切りジェイソン)是一位在日本從事演藝工作的美國人,總是從外國人的觀點搭配招牌台詞「Why Japanese people!?」吐槽日本的漢字、思想、制度之類的文化,但是除了搞笑藝人這個身分之外,他的本業其實是科技公司的主管,而且公司迅速成長,這個星期還在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一部上市了!


卸下搞笑藝人換上科技工程師一面的「厚切傑森」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厚切傑森」貼出在證交所慶祝的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tsugirijason/status/1067268388467163136

厚切傑森過去曾經多次接受商業媒體專訪,談起美國的公司管理方式與日本有多麼不同,這次趁著公司上市又再次接受經濟節目專訪,被問及要兼顧藝人事業怎麼還有時間管理公司,他的回答是:


「日本人都覺得工作一定要坐在座位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提出這個問題的記者可能以為厚切傑森一直上綜藝節目就是沒在管理公司,厚切傑森反而是無法理解日本人為什麼到了網路蓬勃發展的時代還要將員工綁死在座位上,這段發言也讓許多上班族網友跳出來說自己的確曾經因為不在座位上被罵偷懶,最奇怪的是上司巡邏辦公室的時候偏偏都剛好是自己上廁所離席的時候……


「這種文化真的讓我想問Why Japanese people啊」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公司能夠進步,跟主管的觀念是不是這麼先進有很大的關係啊!!!

(〒ω〒)真羨慕同時做好搞笑藝人跟科技公司主管的才華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tsugirijasonテレビ東京@IoryHam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