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被照成這樣媽媽們有傻眼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mgur

每位媽媽在懷寶寶的時候,都會定期去照超音波,看看寶寶的健康狀況。我還記得我之前陪我老姊去照超音波的時候,她看著動來動去的寶寶,整個感動到流下兩行淚,這時我就知道,我在我姊心中受疼愛的地位即將不保了 XD。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讓大家看看八位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被照得超級詭異的,如果我是媽媽,真的會哭笑不得啦。

寶寶一號

圖片2

圖片來自:scaredyet.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這是一個大骷髏頭嗎(驚),如果我是媽媽,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XD,明明知道這超音波只是剛好被照成這樣,不是真的骷髏,但腦中會不會一直出現這個影像,所以開始覺得毛毛的呢?而且這骷髏就在肚子裡面ㄟ(囧)。下面的寶寶二號,也超讓人傻眼的,他看起來就像某部知名電影裡面的殺人犯啊,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哪部電影(應該蠻容易的)。

寶寶二號

圖片3

圖片來自:41.media

大家有猜對了嗎?就是電影「驚聲尖叫」裡面的殺人犯,電影裡犯人戴的面具,跟寶寶二號的超音波照片,真的是一模沒兩樣啊(汗)。接下來就再繼續看看寶寶三號被照成怎樣,寶寶三號的照片又是另外一種新類型了 XD,他看起來就像個外星人啊。

寶寶三號

圖片4

圖片來自:imgur

寶寶四號

圖片5

圖片來自:scaredyet.net

寶寶四號的超音波照片,讓我有一點小嚇到(遮眼),看起來真的很像從某部恐怖電影裡面,截取出來的照片。換句話說,這張照片可以當恐怖電影的宣傳海報了啦 XD 。好想要請醫生幫忙解說一下,這照片顯示出來的東西到底都是些什麼。下一張寶寶五號的超音波照片也不輸寶寶四號,我第一次看寶寶五號的時候,整個覺得「這是用來搭配都市傳說的照片嗎?」(囧)

寶寶五號

圖片6

圖片來自:viralnova

寶寶六號

圖片7

圖片來自:viralnova

寶寶六號讓我有點哭笑不得ㄟ,他的表情整個就是被嚇到的表情啊,可是該被嚇到的明明是我吧 XD。話說媽媽們不是都會好好收著寶寶們的超音波照片嗎?不知道等這幾個寶寶長大之後,媽媽拿照片給他們看的時候,對他們說「這是在媽媽肚子裡的你」,他們會有什麼感覺呢?該不會被自己的照片嚇到(囧)。接下來要看看寶寶七號,他真的是讓我噗嗤一笑ㄟ,很像在萬聖節穿著假骷髏裝的有趣孩子(噗)。

寶寶七號

圖片8

圖片來自:41.media

對吧?好像穿著萬聖節裝,然後要到糖就舉著雙手歡呼,感覺我都可以聽見「耶~」的歡呼聲了(笑) 。接下來是今天的最後一位寶寶,他好像有話要對我說...

寶寶八號

圖片9

圖片來自:imgur

寶寶八號:「妳一直說我們詭異,難道 po 我們照片的妳就不詭異嗎。」(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